2013/04/07 12:00

小勞勃道尼北京造勢 大嗑糖葫蘆

張延綾 報導

  送走了阿湯哥,接下來再看另外一位帥氣男星。

  鋼鐵人3在大陸北京進行首映,主角小勞道尼還在首映會上跟大家說,他非常喜歡中華文化。小勞勃道尼還在現場品嚐了糖葫蘆,跟小粉絲熱情擁抱,一點都沒有巨星架子。一身帥氣,西裝搭配球鞋和墨鏡,小勞道尼現身,鋼鐵人3北京首映會,馬上引起粉絲瘋狂尖叫。

  雖然已經是好萊塢巨星,小勞道尼絲毫沒有架子,跟鋼鐵人小粉絲熱情擁抱,小粉絲,我愛你,還嚐了在地美食糖葫蘆,小勞道尼,吃起來像糖漬蘋果,巨星風采馬上風靡現場所有人,而且小勞道尼一開口,就跟大家說他超級喜歡中華文化,甚至自己已經練了將近10年詠春拳。

  小勞道尼: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中華文化很有興趣,我在美國幾乎過的是東方生活,不過小勞道尼特別飛到北京宣傳,也是因為這部片有濃濃的東方元素,除了大陸演員范冰冰和王學圻加入,也在北京取景兩個星期,片中還有針灸等橋段,鋼鐵人3不僅在大陸上映時間比美國還早,還特別推出雙版本,范冰冰的戲份將只在大陸上映,除了鋼鐵人3,越來越多好萊塢電影也跟大陸合作,都是看準了大陸廣大市場,小勞道尼,鐵哥兒們,看樣子好萊塢巨星,也要跟大陸觀眾稱兄道弟,才能抓住他們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