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4 12:00

爭睹偶像風采!粉絲冒冷徹夜排隊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雖然今天天氣不太好,又溼又冷,但粉絲還是很熱情,為了一睹偶像風采,有粉絲昨天半夜就來排隊,還準備了很多海報跟字卡,要親自幫偶像加油打氣。

  頒獎典禮晚上就要登場,只是天公不怎麼做美,又有冷鋒過境,不過就算再冷也澆不息影迷的熱情,為了一睹偶像風采,有影迷昨天深夜十一點就來排隊,當然海報字卡是少不了的,為了要親自幫偶像加油,吹風淋雨都甘願。

頂  著17度的低溫,羅東一大早 雨還一陣一陣地下,但怎麼冷就是澆不息,這一整排坐在金馬獎紅毯旁影迷的熱情冷不冷,身子抖個不停,但還是甘願繼續等下去,就等傍晚巨星走上紅毯,要親自為心中的偶像加油。甚至有影迷昨天深夜就從台南繞過半個台灣來到宜蘭,晚上十一點就來卡位,為了打發時間麻將、撲克牌也全都出籠。

  評審長華仔的擁護者,陣仗更大聲勢驚人,真的可以說是風雨生信心啊 ,越到頒獎時刻,影迷是越熱情,主辦單位也表示,擔心影迷的身體健康,會在現場發送雨衣。活動現場也在做最後的彩排及勘查,晚上就等兩岸三地華人巨星,一同到宜蘭閃耀金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