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湯哥瘋台灣 挑戰18摺小籠包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,相隔十二年再次來台,今天上午,他特別到知名的小籠包店,體驗做十八摺黃金比例小籠包,到底他表現如何,一起來看看。

  穿上白色的圍裙,阿湯哥難得以這樣的廚師打扮出場,來台灣第一個行程,就是到知名的小籠包店,體驗做小籠包,為了迎接這位巨星,老闆親自出馬接待,還當起老師,教阿湯哥,這餅皮要怎麼摺,才能摺出18摺的黃金比例,只見阿湯哥神情專注,很用心的學習,包起小籠包也是有模有樣。

  兩個人合力終於做出一籠小籠包,阿湯哥也很得意的秀給在場的記者看,整個過程他都保持親切笑容,最後幫店家在圍裙上簽名,而且還反過來,要老闆在他的圍裙上簽名,這個舉動,引起場外粉絲一陣驚呼。

  鎂光燈閃個不停,大明星現身小籠包店,讓粉絲又驚又喜,有人跟阿湯哥握到手開心的不得了,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,畢竟阿湯哥旋風訪台,只有兩個公開行程,能跟他握到手,真的很幸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