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0 18:58

取消操行成績? 老師.家長都反對

黃敏惠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大明星曾經自爆年輕時操行不及格,很多學生也怕操行成績不好影響升學之路。台北市長郝龍斌最近就公開表示,未來傾向取消操行成績,納入台北市升學評比,學生聽到消息覺得不公平,老師家長幾乎也都反對,就是怕學生難以管束。

  蕭敬騰,他國中好危險,翹課打架,還差點把同學打成植物人。陶子的國中太委屈,反抗髮禁要夾黑夾子,陶子被當成壞孩子。隋棠差點回不去學校,抗議髮禁管太多,乾脆把自己剃成三分頭。如果她們再年輕一次,當一次國二學生,參加十二年國教,恐怕都因為操行不好,通通沒學校。現在要改啦,本來十二年國教的比序,連操行成績也要比,現在台北市政府說不比啦,同學們,你們說好不好,取消操行成績排比,沒有比較輕鬆,還怕有人有恃無恐。但老師呢,可鬆了一口氣,不怕一筆記下去,家長的電話又來了,可是同學啊不要只生氣別人的大過沒了,你的大功也會沒了喔,世界上沒有萬事如意,這是十二年國教教你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