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3 18:58

曾被賞一丈紅 穎兒扮演清純西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火紅宮廷劇後宮甄嬛傳,一度掀起台灣宮廷熱潮,劇中華妃賞夏常在一丈紅,引起戲迷熱烈討論,其實劇中的夏常在,身材圓潤本名叫穎兒,但是新戲飾演中國四大美女之一西施,乍看讓人分不清演員竟是同一人。過去角色狂妄跋扈,現在則是柔情清純,也讓人看到這位大陸演員穎兒的實力派演技。

  賞一丈紅,看過後宮甄嬛傳的戲迷,相信對戲中穿綠色衣服的夏常在狂妄態度,印象深刻。劇中的夏常在,本名叫穎兒,在甄嬛傳裡只有出現三集,就被華妃的一丈紅給結束了。但在新戲中,穎兒從配角變女主角,飾演西施,和朱孝天飾演的范蠡,兩人騎著白馬產生愛的情愫,卻又被獻給吳王夫差,楚楚動人的模樣,實在很難和甄嬛傳的夏常在聯想在一起。

  其實穎兒過去常被網友譏笑,身材圓潤,但是要演中國古代四大美人之一西施,還特地積極瘦身五公斤,加上過去飾演西施的女主角,香港演員馮寶寶,大陸演員鄔倩倩,都是清純又清瘦的扮相,如今穎兒瘦身有成,就是要讓大家記住,穎兒不再是過去跋扈狂妄的夏常在,而是古典美人西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