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2 06:00

難忘舊愛 男連偷前女友鞋5個月

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呢?台北縣一名林姓男子,因為對前女友念念不忘,居然連續5個月偷走前女友的高跟鞋,後來被害人受不了、報警處理,警方到林姓男子家搜索,發現他的衣櫃裡都是偷來的高跟鞋,數量有60幾雙,讓警察也看傻眼。

  

監視器畫面裡穿著白色T恤的林姓男子走下警車,繞到後車廂和警察一起拉出一袋又一袋的垃圾袋,後頭的警察還得要用拖的才拖得進派出所,什麼東西這麼重?原來這三大袋裝的全是女用高跟鞋,派出所裡高跟鞋擺滿地簡直像是大拍賣,靴子、涼鞋、包鞋什麼款都有,全是現年29歲有戀鞋癖的林姓男子偷來的。

  被偷最多的是他的前女友檳榔攤的西施,分手後5個月連續潛入公寓樓梯間偷了7雙高跟鞋,前女友受不了報警,警方到嫌犯家中搜索時更是看傻了眼,調查後發現,沒有前科的林姓男子,看到高跟鞋就莫名的興奮,警方建議林姓男子,有心理上的問題還是及早就醫,免得觸犯法網、送官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