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2 11:58

好色臘腸犬 愛看檳榔西施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狗狗雖然是色盲,不過也有好色的狗狗,台北市有隻八歲的公臘腸狗,常常跑到附近的檳榔攤看西施,愛看妹的個性,讓狗主人常常找不到他,只好在狗頭上寫下「亂跑」兩著字,還附上電話號碼,下次這隻狗再不見時,就可以等電話,讓找到牠的西施打電話帶牠回家。

  

就是愛辣妹,這一隻短毛臘腸狗,一看到長腿妹妹,就用衝百米的速度跑到正妹旁邊躺下來、要人逗牠,看牠一副舒服到不行的模樣,幾乎都快要呈現大字形,不過仔細一看,牠的頭上怎麼寫了兩個字、亂跑,難道這是牠的名字?其實這是主人給牠的懲罰,這隻狗名字叫飛去,看牠在主人懷抱表情一臉無辜,不然就是抬頭挺胸、展現男子氣概,一舉一動就是要討人歡心。

  走丟的戲碼時常上演,只要有機會,就會跑到一百公尺外的檳榔攤看西施,然後再被抱回來,有一次檳榔攤沒開,就跟著路上的辣妹亂走,最後被警察帶回來,主人只好再牠的身上寫下電話號碼,怕牠走丟外,還別有用心,主人的作法,讓飛去頭上的字變成活招牌,身上的電話也成了把妹的最佳工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