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6 18:58

內神通外鬼? 檳榔西施被搶還笑場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怎麼會遇到搶匪還在笑,桃園一家檳榔攤發生搶案,不過店裡的西施卻在被搶的過程中一直笑場,雇主看了監視器簡直氣炸,質疑可能是共犯,雖然警方排除涉案,但她不知如何解釋,隔天就辭職以示負責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看到,這名頭戴藍色安全帽,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,進入檳榔攤,馬上亮出刀子,想要搶走櫃子裡的現金,不過這一名西施臉上沒有驚恐的表情,反而帶著燦爛的笑容,和男子推來推去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好朋友在打鬧,完全看不出來其實西施是遇到真實的搶劫案,真的很奇怪,被搶的檳榔西施怎麼還笑得出來,而且還笑個不停,讓歹徒當場傻了眼,經過一番拉扯,這一名農姓男子,搶走了5千多元的現金,然後騎著機車揚長而去。

  事發後桃園被搶的這個西施說沒有遇過搶劫,因為實在太緊張了,所以才笑場,不過女子被搶劫卻還在笑,完全沒有害怕的樣子,檳榔攤老闆知道後很生氣,懷疑西施是共犯,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經過半個月的追緝,終於在桃園一間土地公廟裡,逮到這名持刀強劫的男子,男子說自已完全不認識西施,因為缺錢買毒品,才臨行起意行搶,和西施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