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5 18:58

找尋潛力股! 中國好聲音來台選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選秀節目、中國好聲音,第二季即將開播,製作人也特別來台灣、招兵買馬選歌手,昨天製作人現身台北PUB試鏡,像是張心傑、林芯儀都在面試行列,因為好聲音、在大陸超過兩億人觀看,這些歌手也希望、被選中能增加曝光率、大翻身。

  不同平常的駐唱,星光幫歌手林芯儀這回唱的特別投入,因為台下坐著的這個女生,是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製作人,張心傑、把握機會,駐唱PUB從三組人唱爆增到十組,因為中國好聲音,第二季、七月就要開播,有超過兩億人口收看,能上節目等於就是爆紅保證。

  製作人跨海面試,包括高慧君、戴愛玲、王宏恩,實力派唱將、都在受邀名單當中,預計下個月前進上海練歌。

  這回廣告商資金,高達9.6億台幣,讓好聲音,規模更大,也更願意跨海找人,第一季,來自台灣板橋的盲人歌手張玉霞,以小鄧唱腔引起高話題,就連快樂幫卓義峯,以及來自花蓮阿美族的「阿蜜絲女孩」,都曾代表台灣參賽,這回節目把眼光,再度放在台灣,希望物色好聲音,帶起高收視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