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3 12:00

威爾史密斯親民 簽名合照都不拒

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保母車停在飯店大門口,威爾史密斯一下車,看到熱情的粉絲夾道歡迎,他滿臉都是笑容,揮手打招呼,幫粉絲簽名,完全沒有明星架子,雖然只有短短30秒,但已經讓粉絲揪感心,不像其他大明星,下榻飯店時都走祕密通道。

  威爾史密斯喜歡跟粉絲近距離接觸,連在飯店裡都會這樣,跟粉絲玩自拍,不只他親和力十足,他的兒子傑登,一樣對粉絲有求必應,可以跟粉絲臉貼臉拍照,當然人氣也越來越高。

  這次父子倆來台宣傳新戲地球過後,這部片是威爾史密斯自編自演,不過他把舞台讓給兒子,自己甘願當配角,而其實威爾史密斯,出道至今個人票房高達,63.6億美元,相當於是新台幣1879億成績輝煌,而且一對兒女跟著爸媽闖蕩演藝圈,一家人都是超級印鈔機,這次來台,威爾史密斯已經放話說,在週五晚上的訪台見面會,簽名無上限,讓人看到,越是大明星作風越親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