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6 18:58

父姓李.母姓查 兒取名"李查吉爾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知名的美國影星,李察吉爾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。不過在台南市,有一名國小六年級的男學生,名字也叫做李查吉爾,但他不是外國人,是道地台灣小孩,因為爸爸姓李,媽媽姓查,爺爺喜歡李查吉爾,所以乾脆把他取名李查吉爾。

  不管是跟著老搭檔,茱麗亞羅勃姿,還是跟大牌珍妮佛羅培茲,劇中的最佳男主角,總是大家熟悉的,資深帥男李查吉爾。不過除了電影,還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到他,小男孩張大無辜的眼睛,無奈的說我的名字就叫李查吉爾。

  真的不是開玩笑,這個就讀台南市安慶國小的小六男學生,作業簿上名字就是這四個字李查吉爾,他說這名字是因為爸爸姓李,媽媽姓查那吉爾呢,因為阿公喜歡電影裡的角色,所以乾脆就把孫子取名吉爾。

  有趣的是哥哥叫吉爾,家裡還有一個弟弟叫帕爾李查帕爾,兩兄弟的名字總是經常成焦點,不過老師說,其實嚴格來看正確念法,名字中間的查字因為是姓氏要念渣,所以應該是李渣吉爾,不過大家都認識明星李查吉爾,所以吉爾還是喜歡大家這樣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