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5 12:00

戎祥出道20年 赴陸拍片初嚐走紅

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戎祥出道20幾年,星途一直載浮載沉,近兩年才因為接拍大陸電影,嚐到走紅滋味,其實戎祥剛出道時曾當過齊秦和胡瓜的助理,從一開始上百戰百勝,開啟了通告藝人的明星生涯,好不容易敖出頭,卻傳出這樣的消息,讓圈內好友也深感不捨。

  從節目全家樂出道,20幾歲的戎祥很青澀,從胡瓜和齊秦的助理做起,戎祥開啟自己的演藝人生,只是這條路一直都不順,戎祥決定開出新的路,2005年戎將軍包子店在墾丁開張,想要用名氣打出一片天,可惜也只是曇花一現。觀眾最記得的,永遠是他的體重145公斤,沒有人放棄你,是你放棄你自己。

  戎祥在2007年被驗出吸毒,面對鏡頭不發一語經過一個月的勒戒,戎祥出獄要開始新的人生,卻總是脫離不了通告藝人,出道20幾年,大大小小的節目裡都有他,一直到近兩年開始在大陸演電影,才嚐到走紅滋味,去年,和小他10歲的妻子賴芊合上節目,開玩笑的一句話,這次卻成真,這位演藝圈最有份量的人物,讓演藝圈好友都捨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