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最大咖! 拉米瑞茲抵台加盟

邱君萍 張國聖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曾經是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的明星球員拉米瑞茲,確定加入義大犀牛隊,11號晚上抵達高雄小港機場,一出關立刻被大批球迷與媒體包圍,根據了解,義大犀牛隊是開出了一個月75到80萬的月薪,還附帶別墅級的宿舍,以及保鏢、司機、專車等超高規格福利,才請動了這位中職有史以來最大咖球星。

  曼尼拉米瑞茲來了穿著大紅色的T恤,一身輕鬆打扮的拉米瑞茲,一走出出關的門球迷的熱血立刻沸騰,球迷看到偶像都相當的興奮激動,現場發生一點小推擠還差點絆倒了拉米瑞茲,不過這位重量級的球星也展現了他的親和力,回給球迷一臉的笑意,要走出機場這一路雖然可以說是寸步難行,但是拉米瑞茲始終保持微笑甚至在坐上車時,還把球團送給他的布偶回送給現場的球迷。

  說到這位每國大聯盟球星拉米瑞茲,他的戰蹟可是相當的輝煌,在大聯盟生涯中就擊出了555支的全壘打,更是道奇隊當家球星,只是他卻在2009年被驗出使用禁藥後,似乎也讓他從大聯盟中消失,就在他苦等不到新球隊青睞時,義大犀牛隊對他招手還端出好大一盤的牛肉,除了可能給出每個月75到80萬的月薪之外,連提供的宿舍都是這一間有100坪空間,有庭院客廳廚房三大房的獨棟別墅,還有不少拉米瑞茲專屬的車子跟生活用品。

  這樣中華職棒史上沒有過的高規格禮遇,也讓義大犀牛隊請動了這位超大咖的球星,不過不少球迷也為了他,早就預購不少義大犀牛隊比賽的門票,不少球迷就說義大集團果然是有備而來,第一年球季就創造了中華職棒前所未有的宣傳能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