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5 18:58

自創潮牌賣亞洲! 傑登大秀RAP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離台前最後一個行程,下午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,出席自創品牌,跟歌手JJ林俊傑的潮牌聯名活動,大秀RAP,還跟粉絲握手,他說對台灣印象很好,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來台灣。

  傑登史密斯,來台簡直比爸爸還忙,下午拋下老爸,現身東區潮牌店,讓粉絲陷入瘋狂。親切握手,展現小巨星的魅力,還即興秀了一段RAP,讓粉絲過癮。展現FREE STYLE,傑登這次為了自己的品牌,跟林俊傑的潮牌聯名,要將品牌推向亞洲。

  即將滿15歲的傑登,3年前跟妹妹一起創立潮牌,以時尚高貴元素,融合街頭設計,就連小賈斯汀,都是愛用者。身為設計師,傑登也是年紀最小的潮牌創立者。演電影、創潮牌,傑登比起爸爸威爾還有生意頭腦,這次四天三夜台灣行,也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,承諾要再來台。先讓產品進軍台灣,或許下次,傑登會以老闆身分,再來台給粉絲驚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