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8 12:00

電影"醉後大丈夫3" 重回賭城搞笑!

綜合報導

  曾在全美總票房席捲超過五億三千萬美金的喜劇「醉後大丈夫」,要出第三集了。這次四位主角回到拉斯維加斯,而且照例在旅途中,碰到一連串匪夷所思的糗事。

 菲爾、史都、道格和艾倫,因喪禮再度聚首,喪禮之後這群好友們又踏上了,前往拉斯維加斯的旅程,曾獲得金球獎最佳喜劇電影的,「醉後大丈夫」推出第三集了,第三集從艾倫的父親過世開始說起四個好友為了某種原因,必須重回拉斯維加斯,不料陰魂不散的老周再度出現,還遇上了史都當年,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結婚的女孩,還有當年襁褓中的嬰兒。雖然擺脫了婚前派對、好友消失的老梗,但導演拍胸脯保證劇情會更瞎、更爆笑。

  而剛在奧斯卡上奪下最佳男配角,跟最佳原創劇本兩項大獎的「決殺令」,在南韓上映,劇中飾演大反派的李奧納多,也特別到首爾為影片造勢,受到影迷熱烈歡迎,他還藉此公開澄清,自已沒有息影的打算,讓李奧迷開心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