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4 18:58

爆炸畫面成宣傳 Selina崩潰痛哭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SELINA和大陸男星余灝明,兩年多前在大陸拍攝湖南衛視的我和春天有個約會,爆破戲中被火紋身,花了兩年才逐漸復原,而劇組後來改名為愛在春天,殺青後月底要上檔,沒想到昨天宣傳記者會中,竟然在傷口灑鹽,播出兩人當時在爆破現場逃命的畫面,SELINA看到影片,當場崩潰痛哭,網友也痛罵噁心,發動拒看,要求向SELINA道歉。

  就是這場爆炸,讓SELINA手、腳、背部三度灼傷,緊急回台接受治療,工作和婚事都因此停擺,身心大受打擊,這過程有多痛,只有她自己知道,笑著又哭著和大家報平安。

  原本飄逸的長髮,被迫剪成三分頭,臉上還看得到傷痕,手也穿著壓力衣,就連結婚都是坐在椅子上,無法久站,但這一切的痛苦,在23號這部戲殺青後的宣傳記者會,播出當時爆破的影片時,又再次重重打擊SELINA。

  爆炸的確是陰影,對SELINA來說,更是這輩子最難承受的痛,看到影片,當場痛哭。SELINA所屬唱片公司,也發出聲明,劇組為了宣傳行銷新戲不擇手段,對藝人造成二次傷害,要求公開道歉。

  網友也痛批沒有道德,根本是在人傷口上灑鹽,發動拒看。雖然相關影片緊急在網路撤下,不過已經讓SELINA又再次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