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4 12:00

火焚畫面被炒戲 Selina崩潰大哭

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SELINA和大陸男星余灝明,兩年多前在大陸拍攝湖南衛視的我和春天有個約會,爆破戲中被火紋身,花了兩年才逐漸復原,而劇組後來改名為愛在春天,殺青後月底要上檔,沒想到昨天宣傳記者會中,竟然在傷口灑鹽,播出兩人當時在爆破現場逃命的畫面。SELINA看到影片,當場崩潰痛哭,網友也痛罵噁心,發動拒看,要求向SELINA道歉。

  兩年多前這場爆炸,讓SELINA被火燒傷,她接拍大陸湖南衛視的我和春天有個約會,卻和男主角余灝明,在這場爆破戲中,慘遭火吻,事後劇組更名愛在春天,余灝明續拍,沒想到殺青,在23號的宣傳記者會中,竟然播出了兩個人當時,在爆破現場逃命的畫面。第一時間,余灝明說,爆炸的確是陰影,而對SELINA來說,是更不能承受的痛,看到影片,當場痛哭。

  SELINA所屬唱片公司,也發出聲明,劇組為了宣傳行銷新戲不擇手段,對藝人造成二次傷害,要求公開道歉,網友也痛批沒有道德,根本是在人傷口上灑鹽,發動拒看,雖然相關影片緊急在網路撤下,不過已經讓SELINA又再次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