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6 18:58

潘若迪開健身教室 邀好友"操"肌!

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健身教練潘若迪,結婚生女之後,決定自立門戶開健身教室,找來好友白雲、沈玉琳、小馬等藝人,一起來運動,只是有人跟不上拍子,跳的氣喘吁吁,笑料百出。

  跟著潘若迪的節奏拍子,再來一次,你以為是一般的健身課,但台下運動的,可都是藝人明星。名模出身的余秉諺,六塊肌好身材,當然不是蓋,跳起體操,臉上表情很自在。但看看,體重重達125公斤的白雲,這一動簡直就是要他的命,氣喘吁吁,拍子也老是跟不上。

  潘若迪結婚生女後,有了甜蜜的負擔,也決定自立門戶,找來好友們來站台,只是,平常忙工作,很少運動,這情意相挺,也是拿命來換的。47歲的潘若迪,上個月當了爸爸,不只對自己身材嚴苛,連老婆KIKI身上的肉,也得斤斤計較。但談起爸爸經,卻難得變得慈祥。當人父,潘若迪重新出發,也要大家跟著他一起動一動,努力甩肉,讓自己煥然一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