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1 11:30

紐航新噱頭! 安全宣導大跳有氧

綜合報導

  紐西蘭航空,把起飛前的安全影片,改編成有氧舞蹈,健身教練一邊唱唱跳跳,一邊解說各項安全措施,讓乘客印象深刻。

  HI各位,接下來三分鐘要努力作,動一動讓你健步如飛,一起來吧,第一步伸出手拿起隨身行李,向上舉放入上方置物櫃,或是推入前座座椅下方,向上舉向前推,你像長頸鹿般伸展,當安全帶號誌燈亮起扣起來,抓起安全帶喀啦拉緊,抓著喀啦拉緊,記住須遵從空服員和燈號指示,如果氧氣面罩掉下來是該深呼吸的時候,拉下面罩罩住鼻口,拉緊橡皮筋正常呼吸,記住自己先戴上口罩,再來幫助別人。

  穿藍衣服的是知名的健身教練賽門斯,仔細看,他把很多有氧舞蹈的動作融入飛行前的安全宣導短片中,現在介紹抱頭姿勢。如起飛降落發生緊急狀況,你可前傾抱頭靠在前座椅背,這是我最愛的部份閃避,腳放平手肘放在大腿旁,手掌放在頭上,彎下身子躲避。三分鐘短片,把搭機安全措施講的動感十足,短片PO上網三天,超過百萬人次點閱;之前紐西蘭航空也耍噱頭,以全裸彩繪的方式呈現安全短片也造成轟動,讓人印象深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