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1 18:58

"合伙人"來頭大 首映如星光大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由陳可辛執導的最新作品,海闊天空-中國合伙人,在大陸內地上映兩週,票房超過13億台幣,成績亮眼,日前在香港首映,三十多位明星站台,就連香港三大天王,郭富城、黎明、張學友也齊聚一堂,現場有如小型頒獎典禮。

  三個北大高材生,懷有美國夢,只想夢想要實現,三個人,卻不是那麼順遂,中國合伙人,電影描述友情,夢想,在大陸內地上映兩個星期,票房已經超過13億,叫好又叫座,現在進軍香港。

  首映第一天,相當有氣勢,衝著導演陳可幸的面子,30多位大牌明星,齊聚一堂,就像是小型頒獎典禮,包括曾志偉,梁家輝,鍾鎮濤,袁詠儀等人,就連香港三大天王,黎明,張學友和郭富城,群星力挺,為電影站台,首映會定調,好友特映場。

  導演陳可幸說很受寵若驚,因為一通通電話打,請大家抽空一起來看場電影,沒想到,接到電話的都來了,雖然電影在內地票房成績亮眼,但能不能打進香港市場,陳可幸坦承做好遇冷的準備,不過看看首映的卡司已經未演先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