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1 12:00

15年神奇進化 濱崎步變大眼美女

何佩蓁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今年歡慶出道15周年,自她走紅以來,眼睛變大、圓鼻頭變成直挺高鼻,因此變臉傳言不斷,日前她上節目,被網友發現滿臉皺紋,質疑她的照片修很大,但也有忠心粉絲護主說,小步還是很美。

  過去15年,經典的暢銷金曲一首首,經典的造型,也一次次讓粉絲驚豔。只是現在34歲的濱崎步,從小懷抱著星夢,國中就加入經紀公司當平面模特兒,15歲時,臉形圓潤,還有亂亂的小虎牙,清純可愛,但是為了進軍演藝圈,一個人國中畢業就獨自到東京打拼,迷人笑臉迅速累積人氣,獲得發片機會,只是濱崎步也被發現,開始慢慢變了,先是牙齒變整齊,之後細長的雙眼變得又圓又大,雙眼皮也變得很明顯,被質疑整型。

  她從沒回應,但改變沒有因此停止,眼睛越來越大,疑似動了開眼頭手術,臉頰也消瘦成了鵝蛋臉,山根變高、鼻翼縮小。只是出道邁入15周年,上節目被網友發現皺紋爬上臉頰,但步迷忠心護主,說步姐還是美。

  而演藝圈整型傳言,也不是只有濱崎步,網友還整理前後照片,像是倉木麻衣、鈴木亞美、柴崎辛,都難逃網友法眼,或是韓國當紅少女時代的徐賢、TIFFANY,和T-ARA的智妍,也被網友抓包,沒化妝,沒戴瞳孔放大片,簡直判若兩人,藝人靠臉蛋吃飯,也難怪會被用放大鏡來檢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