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4 11:30

"魔女"的秘密! 歲月痕跡不見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人最怕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,日本一個電視節目找來許多素人熟女,告訴大家他們怎麼變美、變年輕,52歲的皮膚可以像二十幾歲一樣嫩,真的這麼神奇嗎?

  下半身肥胖粗壯是亞洲女性常見的煩惱,年華老去,皮膚漸漸鬆弛爬滿了皺紋,52歲可以當祖母的熟女說,洗臉水溫不要超過36度,再用無名指的指腹按摩臉部。假以時日讓自己皮膚變成年輕,吹彈可破。27歲的小熟女則靠著弓箭步的站姿、坐時大腿夾著電話簿的坐姿,讓自己甩掉大屁股和最難搞的大腿橘皮組織。日本電視台魔女們的22小時的節目,在日本掀起一股魔女熱,節目裡的魔女,不論是小熟女或是老熟女,憑著後天努力或是獨家祕方讓自己的身材或肌膚回春,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少了將近20歲。

  由於是素人出馬,加上強調省錢撇步,因此深具說服力,節目收視率居高不下,但卻決定今年四月停播了,原來其中內容不乏真實故事,但製作單位為了迎合觀眾口味而誇大了魔女傳說,甚至有作假的嫌疑,讓死忠的觀眾好失望。不過這個市場還在,相信不老魔女的傳說將再崛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