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1 12:00

除皺第一招! 先揪出細紋主因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過年期間,不少人會趁機做微整形,像是除皺。不過與其花大錢除皺、抗皺,更重要的是要瞭解為什麼會產生皺紋的原因,今天生活大百科,找來專家帶大家認識皺紋產生的原因,還有到底該怎麼防皺。

  如果你唱歌表情太豐富,小心皺紋可是會找上你.甚至包括瞇眼看東西,會讓魚尾紋來光臨。這眼睛四周的皺紋不僅最容易產生,也最難消除。還有誇張的大笑也會讓法令紋現形,當然常擺著一張苦瓜臉,皺眉頭,久而久之皺眉紋就緊跟著你。臉上的表情太豐富,也是產生皺紋的原因之一。愛曬太陽的海灘男孩女孩也要注意,吸收過量的紫外線,輕則皮膚變黑變粗,重則讓皮膚提早老化。因為陽光直射會損傷皮膚的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,使皮膚鬆弛產生皺紋,因此防曬也非常重要。

  總不能每天不出門又面無表情,想要除皺,不用花大錢只要勤勞點,多按摩,記得還要多喝水多運動,不熬夜吃辛辣食物,皮膚就不會年紀輕輕就皺巴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