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7 18:58

每天盯電腦8小時 皺紋多3成!

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以為上了年紀的人才會有皺紋嗎?台北就有一名才28歲的張小姐,每天盯著電腦螢幕超過八小時,臉上皺紋跑出來了。因為除皺紋有龐大商機,有人從日本引進所謂的除皺化妝水,只要噴一噴皺紋就不見,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請看以下的報導。

  光看照片看得出來這位小姐幾歲?20歲、30歲還是40歲?答案是28歲。她是銀行行員張小姐,但是卻被人家叫阿姨,醫生說因為她已經有所謂的電腦臉。醫生說這些電腦臉症狀出現在35歲以前,就是代表提早老化,而且每天盯電腦螢幕八小時,臉上細紋會增加3成,張小姐一天盯14個鐘頭,年輕也這麼溜走。

  上診所作雷射美容的年齡從阿姨變阿姐,市面上就出現從日本來的除皺化妝水,號稱只要噴一噴,沒多久皮膚細紋就會變不見。只是化妝水有沒有這麼神奇?我們找六十歲的蕭先生來噴噴看,看這化妝水是不是這麼厲害,結果左邊是噴之前,右邊是噴之後,真的細紋好像有變少咧。

  當然效果來得快去得快,這種白拋拋的效果,最多可以撐半個鐘頭。皮膚科醫生說這種速效,只要很滋潤很營養的化妝水就可以達到,過敏性皮膚不適合。皮膚要水噹噹,最好是適當休息、勤保養比較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