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8 12:00

睽違12年! "怪獸電力公司"推前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迪士尼的賣座動畫「怪獸電力公司」、相隔十二年,推出這部動畫的前傳「怪獸大學」,這是皮克斯首度推出的前傳作品,主角大眼仔和毛怪、在電影中、搭上時光機,回到過去上大學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迪士尼皮克斯賣座動畫「怪獸電力公司」在睽違了十二年後,推出這部熱銷動畫的前傳「怪獸大學」,這是皮克斯首度推出的前傳作品,主角大眼仔和毛怪在電影中乘著時光機,回到過去,讓觀眾能一窺這對最佳搭檔的大學生活。

  2001年年底,由迪士尼皮克斯所製作的動化長片,「怪獸電力公司」,全球大賣,苦等十二年後,終於推出系列電影的前傳「怪獸大學」,也讓等了好久的怪獸迷,期待萬分。

  乘著時光機,電影中的最佳拍檔,大眼仔與毛怪,將回到他們的學生時代,讓影迷一窺他們的年輕歲月,剛走進怪獸大學的大眼仔,是一個帶著牙齒矯正器的書呆子,期待著刺激的大學生活,沒想到,一開門,他的室友竟然是一隻粗魯的大毛怪,別以為他們馬上就變成死黨。

  剛開始,他們可是互看不順眼,互相較量、比賽,處處針鋒相對,但經過不斷的磨合,兩人成了莫逆之交,不只一起運動,還一起參加舞會狂歡,成了怪獸大學的最佳搭檔,「怪獸大學」是迪士尼皮克斯,所推出的第14部動畫長片,更多千奇百怪的怪獸會在電影中亮相,死忠的怪獸迷們,千萬不可以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