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3 18:58

相隔21年! 潘迎紫再飾演大玉兒

何佩蓁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已經67歲的不老小龍女潘迎紫,在由網路小說改編的清宮古裝劇,演出輔佐年少康熙的孝莊太后大玉兒,相隔21年,再次挑戰同一個角色,潘迎紫凍齡演出,之前在江蘇衛視和陜西衛視,都創下超高收視率。

  說話,不怒而威,這就是大清帝國中,最重要的一位孝莊太后大玉兒,67歲的潘迎紫,已經不是第一次演出大玉兒,早在21年前,就和港星爾冬陞,挑選過這個很難演的角色,要輔佐少年康熙,除鰲拜,力戡三藩,潘迎紫演來非常具有說服力。

  而且比一比,21年前,21年後,現在和過去的大玉兒,真的沒什麼差別,45年前,19歲的潘迎紫才剛出道,一雙靈活大眼睛非常清純,真正讓她紅遍華人圈的,是這個角色。

  超齡接演神雕俠侶的小龍女,纖細身材,一張娃娃臉,怎麼看都不像40歲而且就算要40歲的潘迎紫,演14歲進宮的武則天,露香肩美人出浴,也非常有說服力,已經成為華人演藝圈中的不老傳奇,除了沒有發胖,最重要就是老天賞她一張不老娃娃臉,不管是大玉兒,還是小龍女,戲迷從小看到大都老了,只有她,依舊是永保青春,也難怪每次戲劇演出,都是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