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2 18:58

新檔古裝劇3角戀 人氣直逼甄嬛

何佩蓁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路小說正夯,現在改編成電視劇,照樣收視嚇嚇叫,就像之前熱播的後宮甄嬛傳一樣,由大陸新生代女演員,新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李晟和田家達、何晟銘、潘迎紫聯手演出的清宮古裝劇,之前在江蘇衛視和陜西衛視,創下超高收視率。

  現在大陸最夯的,不再是嬛嬛了,而是蒙古公主和康熙的堂弟,慶王爺,以及永赫之間的三角戀。女主角正是新一代瓊瑤小燕子李晟,而且兩個男人,田家達和何晟銘都愛上他,看得戲迷又愛又恨。

  孤傲的四爺遇上俏皮可愛的小燕子,將擦出怎樣令人炫目的愛情火花?在大陸火紅到爆,而且結局可不是過去常見的大團圓喜劇收場,蒙古公主為了向世人證明清白,選擇以自殺明志,慶王爺來不及見妻子最後一面,心如死灰,最後戰死沙場追隨愛妻,雖然有觀眾不服抗議,大結局就一定要這悲情嗎,但愛情悲劇才雋永,是電視劇不變的鐵律。

  劇中大量哭戲,讓李晟連續幾個月沉浸在悲苦情緒中無法自拔,播出後,也獲得經典悲情女主角的名號,想知道美璃、靖軒和永赫三人之間,淒美的愛情故事,就千萬不能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