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永遠不會老? 周慧敏票選第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頭條解碼,帶你來看看誰是演藝圈不老的女明星?今年網路票選還是廝殺激烈,目前票數最高的是第一代玉女掌門人周慧敏,第二名是永遠的小龍女潘迎紫,第三名是氣質女星張曼玉,幾乎目前前三名都是香港女星的天下。

  二十年了,每一天都被指指點點,怎麼會有人從二十歲開始到現在四十二歲,天天當公主。這也讓周慧敏坐上網路票選不老女星第一名,有人說不當媽媽,讓周慧敏可以一輩子當小姐,周慧敏,皮膚白白,美腿長長,笑容甜甜,第一代玉女掌門人,這位子從沒換過人,身邊的他也從來沒換過。這是周慧敏跟倪震,二十年前在一起,這是二十年後結婚照,看起來好像都是在同一天拍照,但是結婚前一個星期,卻發生倪震偷吃美眉。也許不老的是周慧敏,會老的是愛情。這句話,三十多年來,潘迎紫最喜歡追著人家問。因為沒人猜對,她六十三歲。趴在電視看,還真看不出來她哪裡垮了?坐上不老明星第二名的她,永遠的綽號叫娃娃。第三名的娃娃臉是她,猜出來了嗎?她是張曼玉,出道第一部電影青蛙王子,剛出道俗爸爸,越來越像朵花。二十年前拿金馬獎,二十年後頒金馬獎,怎麼長的都一樣,真的要給她頒個獎。但不老女星獎前三名都被香港女星拿光,總算有她為台灣爭光,真的,你真的太漂亮了!林青霞從三十六年前第一部電影到現在,紅塵滾滾她沒有變的圓滾滾,東方不敗也是台灣不敗。林慧萍唱的倩影,有人說她倩影沒有變形,二十年前金瑞瑤飛進許多少男的心裡,就再也沒有離開過,就算已經嫁人當媽媽。但是誰是真娃娃,得要大家來卸妝一下,看誰會先叫計程車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