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4 12:00

珊卓布拉克超殺! 新片爆笑抓匪

綜合報導

  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,和最近炙手可熱的搞笑女星瑪莉莎麥卡錫首次搭檔,演出動作喜劇〈麻辣嬌鋒〉,這部片是好萊塢電影中難得以女性做為題材的警匪片,兩位演技派熟女將在片中大展演技,讓觀眾體驗和以往截然不同的熟齡超殺女的爆笑威力。

  睽違許久,珊卓布拉克在新片〈麻辣嬌鋒〉中,再次發揮厲害的搞笑功力,更與最近超火紅,接片接到手軟的瑪莉莎麥卡錫搭檔,兩位好萊塢一線女星,首次同台飆戲不僅噱頭十足,更要讓觀眾體驗熟女的爆笑魅力。

  片中珊卓布拉克飾演一名惹人厭,人緣差到極點的FBI探員,卻遇到了由瑪莉莎麥卡錫所扮演,滿口髒話行為難以控制的波士頓警察,兩人互看不順眼,卻要攜手合作一起逮捕犯人,個性大不同的兩人更在片中笑料百出。

  除了搞笑喜劇強片更是一檔接著一檔,由澳洲女星娜歐米華茲主演的黛妃傳,首支預告片終於曝光,預告片重現許多黛妃的經典畫面,娜歐米華茲精湛的演技,也成功捕捉到戴妃的神韻,電影主要描寫代黛妃過世前兩年,被狗仔追逐的生活,隨著預告片的釋出,更讓影迷期待電影的上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