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6 12:00

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週一登場!

王皓 報導

 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,將在台北時間周一上午登場。這次許多重要獎項的入圍者,像是最佳男女主角,在檯面下其實都是好朋友,面對小金人好友成了對手,最後不到48小時,明星們如何面對呢?一起來看看。

  魔球的布萊德彼特,對上繼承人生的喬治克隆尼;鐵娘子梅莉史翠普,碰見姊妹薇奧拉戴維絲,還有伴娘我最大瑪莉莎麥卡錫,對決姊妹奧塔薇亞史賓塞,這三對原本是好友的組合,如今卻要正面強碰,大家都志在小金人。

  阿喬和小布的堅定友情,是從合作多部電影而衍生出來的,不過面對奧斯卡影帝榮銜,大家就來放狠話吧。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。這絕不會是友善的競爭,我們一定會死纏爛打到最後,沒倒下去的那個人就贏了。我的錢都下注在小布身上啦。

  在最佳女主角這邊,也是煙硝味十足,面對兩度抱回奧斯卡的梅莉史翠普,薇奧拉戴維絲一點也不膽怯,我可以好好的給梅莉一點兒顏色瞧瞧,其實能和她平起平坐已經是種榮耀,先放狠話再說好話,畢竟兩人早在三年前就合作過,友情是割捨不下的。

  至於最佳女配角呢,同樣很具份量的奧塔薇亞史賓塞,和瑪莉莎麥卡錫,可真是好姊妹相爭了,她瞭解我的過去,我也懂得她,能肩並肩站在一起,已經是件很棒的事了,不論大家如何針鋒相對,能夠入圍奧斯卡就已經是一種肯定,不管最後得獎沒有,開心最重要,感覺真的很好很有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