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18:58

奧斯卡紅地毯 娜塔莉波曼最美

綜合報導

  奧斯卡紅地毯上,女明星們的穿著,向來是眾家媒體矚目的焦點。今年穿的最漂亮的,當屬新科影后娜塔莉波曼。一襲深紫色抓皺拖地長禮服,貴氣十足。而主持人安海瑟威的范倫鐵諾大紅禮服,也頗受好評。

  雖然身懷六甲,但這襲深紫色拖地長禮服,讓娜塔禮波曼顯得十足貴氣。胸前的抓皺設計,巧妙掩飾了因懷孕而略為福態的身型,獲得時尚評論家一致好評。同樣角逐影后的妮可基嫚,一席純靜的白,襯得香肩更白晰,金色的刺繡更有畫龍點睛之效。

  首度擔任本屆奧斯卡主持人的安海瑟威,大紅禮服配上鮮紅唇粧,有著3、40年代女星的風味,復古又典雅。同樣選擇紅色的,還有去年的金獎影后珊卓布拉克。一身鮮紅色露背又露肩的晚禮服,顯得她氣質出眾、落落大方。

  有人穿的好,也有人穿的讓人不敢恭維。一向品味出眾的潘妮洛普克魯茲,這次選的紅色亮片禮服,就讓人飽受驚嚇。不管是剪裁、式樣,都顯的俗艷老氣。陰溝裏翻船的,還有凱特布蘭琪。禮服上的珠子圖案,被網友戲稱是魔鏡,還有人說是章魚。到底是什麼圖案,請大家自行發揮想像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