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4 18:58

義大利機場有賊 29搬運工偷行李

綜合報導

  暑假快到了,又將進入旅遊的旺季。出國遊客拎著行李出門或是回國,最擔心的是行李不見了、或是行李被拆了,裡面的東西不翼而起飛。最近義大利機場利用監視器逮到29名偷竊行李的行李搬運工。

  義大利是國人愛去的旅遊國家,而畫面上正是義大利機場行李搬運工在幹的事。打開小包包,裡面值錢好用的用品或禮物全都掏走。這時伙伴遞過來一些東西,好像是現金,他清點數額後,塞進口袋。硬殼皮箱很強嗎,看來不比一般皮箱堅固。

  從上翻到下,打不開的就用薄薄的小工具橇開,有的行李一而再、再而三地被砸。旅客被偷的包括3C產品、酒類、名牌服飾和現金。義大利警方佈線多時,在米蘭、那不勒斯、威尼斯一口氣逮捕29名行李搬運工,審訊了57人。旅客看到這兒,比一比,或許行李被拋摔的情況還算小事。為了避免行李被偷的損失,出國打包時,最好多費一點工,綁緊一點,讓小偷沒那麼順手。貴重的東西少買、少帶、而且隨身帶。就算行李被拆被偷了,也不會那麼心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