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1 18:58

機場停車場移車 藉機狂飆上路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很多人在出國的時候,會把車子放在機場附近的民間停車場,不過你知道嗎,當你出國的時候車子可能會變成停車場業者飆車的工具,華視新聞就接獲投訴,有業者藉著移車把這些民眾的車子當賽車來開,在限速50公里的馬路上狂飆到100公里。

  一台又一台車子高速狂飆,一過來,讓人忍不住能閃多遠就閃多遠,究竟是誰這麼囂張,在限速50公里的馬路上大玩賽車的遊戲,原來飆車的駕駛,通通都不是車子的主人,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,說自己在出國的時候,把車子寄在機場旁邊的停車場,想不到回國竟然發現自己吃了超速的罰單,結果調了監視器才知道,原來自己的愛車,在停車場業者移車的時候,被當做了賽車來開。

  停車場業者儘管業者再三保證,絕對不會亂飆民眾的車子,不過畫面會說話,看看車子狂飆的樣子,下次出國前,請大家一定要選好停車場,不要讓業者隨便亂動自己的車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