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9 18:58

粉絲狂追蕭敬騰 4千萬買樓為鄰

謝安安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瘋狂粉絲呢?歌手蕭敬騰,有位女粉絲叫做YUKI,她家境富裕,之前就砸下上千萬,支持蕭敬騰出唱片跟開演唱會,但誇張的是,上個月砸下4000萬元買了蕭敬騰住處樓下的房子,成為他的鄰居,而且還在半夜狂按他家門鈴,說要送煲湯給他喝,把蕭敬騰嚇壞了。

  不管是大型演唱會,還是街頭的簽唱會,歌手蕭敬騰人氣超旺,但居然有人追星追得不擇手段,畫面上這個日本女生叫做YUKI,她家境富裕為了接近蕭敬騰,上個月花了四千萬,買了蕭敬騰家樓下的房子,跟他當鄰居,鄰居都看過這位瘋狂粉絲,而她不只想要跟蕭敬騰近距離接觸,在大半夜煮了這一鍋煲湯,還跑去猛按蕭敬騰的門鈴,說要給他補補身體,這個舉動把蕭敬騰嚇壞了。

  他氣得在臉書上寫,請問你是怎麼穿越門禁,昨晚半夜跑到我家門口?不只追星追到家裡去,她還砸了將近一億元,贊助蕭敬騰出席活動,藉此獲得合照的機會,在YUKI的微博上。

  不管是慶功宴,還是蕭敬騰去打籃球,甚至在大陸巡迴演唱會,她都如影隨形,跟人物看板合照還不夠,她還會合成照片,讓兩人看起來很像一對,就連蕭敬騰PO了一張跟狗狗的合照,她也馬上補一張一樣的照片,真的是24小時關注偶像緊迫盯人,只是這樣的追星行為,已經讓蕭敬騰身心俱疲,現在打算搬家,不想再被瘋狂的粉絲半夜按門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