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4 12:00

謝霆鋒只愛電玩 張栢芝友揭假面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張柏芝和謝霆鋒傳出婚變已經一個多月了,張柏芝昨天凌晨飛往歐洲,不過沒有帶小孩一起去,讓謝家很擔心孩子的下落,而張柏芝的好友也在微博上指責謝霆鋒,在家裡只會打電動、不理小孩,根本不是好老公。

  戴著墨鏡的就是藝人張柏芝,23號凌晨在保全還有親友的護送下,搭飛機飛往歐洲,仔細看,張柏芝身旁並沒有帶著孩子,這孩子哪去了呢?外傳很有可能張柏芝到歐洲只是障眼法,將由友人帶著孩子到溫哥華姐姐家,讓謝家人找不到孩子。

  兩人婚變傳言越演越烈,張柏芝的好友Yuki Lee還在微博上戳破謝霆鋒好老公形象,罪狀一、謝霆鋒在家只顧打電動不管兩個兒子,罪狀二、只會扮假面夫妻一年跟柏芝吃沒幾次飯,罪狀三、老是找狄波拉出面欺負張柏芝,罪狀四、只會找律師逼張柏芝離婚,還解釋謝霆鋒的錶和車子都是張柏芝送的,張柏芝根本不愛錢,這微博也經過張柏芝經紀人轉發,真實性相當高,加上謝霆鋒包二奶的傳言和二奶合照浮出檯面,一項項爆料恐怕對謝霆鋒爭子越來越不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