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9 12:00

北齊女相陸貞故事 劇情扣人心弦

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是父親節,在新莊的丹鳳國小,上演一齣古裝劇,原來是新的連續劇要上演,講述的是南北朝時期,北齊女相陸貞的傳奇故事,有許多爸爸帶著家人小孩,一起來欣賞。

  大電視播著陸貞的故事,台下觀眾聚精會神,看的可認真了,這是新的古裝劇要上檔,他們可是先睹為快,看看這個婆婆,看到眼睛都瞇起來了,大夥表情跟著劇情起伏,父親節 有全家大小一起來觀賞。

  不過這陸貞到底是誰?讓每個人都看到入迷,陸貞其實是南北朝時期的北齊女相,原本是一個皇商家中的大小姐,卻因為躲避追殺罪名而進入宮中,成為小宮女,一路上得面對宮廷險惡,到被皇帝賞識,步步高升成為高級女官。

  當然也少不了動人的愛情故事,最後北齊在孝昭帝的文治、武成帝的武略和女相陸貞的文才武略下,變的越來越興盛,成為第一強國,華麗古裝加上 精采劇情,就要在台灣上演,喜歡古裝劇的粉絲可以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