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4 12:00

飆粗話毆救護員 藝人秦楊送法辦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位藝人,就是曾經演出霹靂火的演員,秦楊,台北市救護人員接獲報案,說他的頭被打傷,需要救援。但,趕到現場時,秦楊不但不配合,還大罵髒話動手打人,偵訊後被移送法辦。

  台北市救護人員,凌晨接獲報案,說一名男子頭被打傷,需要救援。沒想到救護人員趕到,受傷男子不但不配合,還大罵髒話動手打人,送醫才發現,他就是演霹靂火的藝人秦楊,偵訊後被移送法辦。

  藝人秦楊,被抬上救護車拼命掙扎,為了包紮他頭上的傷口,救護人員得靠近,但卻馬上被揮拳猛打,怎麼勸都沒用,一陣混亂。救護人員被打傷下體,還是忍著痛幫忙治療,但秦楊沒有收斂,繼續罵人想動手,救護人員簡直冒著生命危險,在救人,救護人員林先生,打人實在太誇張,驗傷過後被打的救護人員對秦楊提出妨礙公務,還有傷害告訴,事實上秦楊在戲裡,就是個爭議人物,汽油番仔火,凶狠模樣到了現實社會,真的行不通。酒醒了之後秦楊得為自己粗暴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