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0 12:00

2少年無照駕駛 警逼吃狗穢物?!

李若慈 王永秦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警察抓無照駕駛的青少年,竟然被指控動用私刑,毆打而且逼吃"狗的排泄物",可能嗎?桃園警方強調,一切執法過程合法,但少年指證歷歷,也拿出驗傷單提告,誇張的是,事情發生已經將近一個月,直到立委質疑,警政署才開始調查。

  警察攔檢,未成年無照駕駛,兩名青少年透過立委指控,警察毆打刑求,馬姓少年,兩個人,先拒絕攔檢,後來才被抓到,沒想到一切變調,徐姓少年,怕朋友被打,徐姓少年還是吃了狗的排泄物。

  警察真這麼惡劣嗎?派出所所長拿出驗傷單,強調當天兩名少年酒駕,還拒絕攔檢衝撞造成他左腳瘀青,整個執法過程,絕對合法,警察喊冤,少年也透過立委,公布照片,說額頭的傷是警察抓他們互撞,出示驗傷證明,提出傷害告訴。

  兩者說法羅生門,進入司法程序,但誇張的是,事情5月9號就已經發生,警政署也早就接獲投訴,卻直到立委出面,才開始調查,警政署督察組長徐雙喜,不知道不清楚,模模糊糊的態度,也沒有積極保全證據,要民眾怎麼相信,這樣的人民保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