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1 06:00

不耐飛機誤點 旅客.地勤屢衝突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最近發生了好幾起,旅客跟機場人員起衝突的事件,乘客對著地勤人員又吼又叫,有的甚至還破壞航空公司的設備,或毆打機場人員,行徑非常誇張。

  上海虹橋機場一處櫃檯,地勤人員還在打電話聯繫,但突然一名紅衣女子衝進櫃檯,跟地勤人員口角衝突一下子升高,突然一名男子衝過來,朝其他地勤人員頭部揮拳,隨後另一名男子也加入,一起毆打工作人員,三名旅客不顧警方制止瘋狂動手,把地勤人員打在地上才停手。

  根據調查,當天因為天候不佳機場暫時關閉,結果旅客在機場等到不耐煩,跟地勤人員爆發衝突,但火爆旅客最後被判拘留10天以及罰鍰,連飛機都搭不上,但不只旅客火爆,居然連導遊也沒耐性。

  在江西這個機場,白衣帶著紅包包的女導遊,在飛機延誤了五個小時後,因為不滿航空公司提出的賠償條件,帶著團員罷機,不但衝進櫃檯跟工作人員咆哮,還把登機證全部撕毀,沒想到導遊一聽暴跳如雷,開始砸鍵盤摔電話,旁邊的乘客也開始鼓譟,還好警方動用公權力,強行把導遊帶走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