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7 12:00

本週熱門新片 華視先睹為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看本週新上映的電影,有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的《總鋪師》,還有睽違多時的《神奇寶貝》動畫,如果想要緊張一點,也有奇幻冒險片《波西傑克森:妖魔之海》,劇本獨特的驚悚片《國定殺戮日》。

  「我是料理醫生,北方十六把刀,料理醫生葉如海是我的完整外號」,「所以你住北方喔」,「桃園」,「桃園算北方喔」,「台中以北就算北」,「歡迎來南方」。充滿爆笑的總鋪師,是喜劇鬼才陳玉勳導演的最新作品,描述從小想當明星的小婉,被迫接下祖傳辦桌手藝,「但做菜哪有這麼容易,我沒辦法教你做菜,你的菜煮得再好吃也沒辦法滿足所有的人,所以心若歡喜,菜就好吃」。親情、愛情結合在一起,字字句句都充滿哲理,「沒那個古早心,是要怎麼煮古早味」,小婉能不能恢復爸爸的名譽,做出祖傳大菜,就看這一戰。

  同樣適合大人小孩一同觀賞的,就是神奇寶貝了,跨越3億年時空誕生的神奇寶貝蓋諾賽克特,他們襲擊城市的目的為何。小智跟皮卡丘,面對新種類神奇寶貝,束手無策,還好救星出現了,傳說中的神奇寶貝終於現身。神奇寶貝睽違多時,終於又推出動畫。

  如果想要看刺激一點的,也有奇幻冒險片,波西傑克森,原本我們住在混血人的安居之地直到現在,繼第一集神火之賊後,推出第二集妖魔之海,敘述主角波西在混血營平靜的度過7年後,再次遇上危機。波西遇上危機,他也發現家園正面臨災難,這時他需要朋友,他將面臨最奇幻的冒險,在充滿重重危機的妖魔之海,完成任務,才能拯救面臨毀滅的混血營。

  想再驚悚一點,國定殺戮日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。描述未來的美國為了降低犯罪率,在每年的某一天,讓所有罪行合法化,今晚讓人們去解放存於內心的憤怒以及暴力,何不今晚殺個人試試呢,但當你全副武裝時,有個陌生人向你求救,你會怎麼選擇,尤其是當他後頭有不知名的追殺者。劇本引人入勝,主角一家四口,能不能度過漫漫長夜,得在電影院裡才能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