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5 18:58

總鋪師取鏡 台南美食美景躍銀幕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灣傳統辦桌文化,搬上大螢幕,會是怎樣的故事?即將上映的國片總鋪師,場景選在以美食聞名的台南地區拍攝,包括媽祖樓天后宮、鹿陶洋江家古厝、六孔碼頭等私房景點全都入境,當地居民希望,總鋪師能像之前爆紅的國片海角七號一樣,讓更多人看到台南之美。

  把食物拍得讓人口水直流,加上小人物的奮鬥故事,國片總鋪師裡面最搶眼的角色澎風嫂,林美秀演來,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,台詞幽默的不得了,電影場景更是讓台南人看了格外親切,因為就選在台南忠孝街、媽祖樓、天后宮旁,澎風嫂的愛鳳小吃店,還保留在這裡,比一比電影場景和原本的屋子,櫥櫃跟壁紙都還保留著,還有小吃店對面的水果攤,復古的廣告依舊在這邊,以及片中的牛肉麵店,牛頭招牌還在這,居民都很期待電影上映,因為大家都在片中軋了一角。

  總鋪師取景大多在以美食聞名的台南,希望票房開得漂亮,也能吸引民眾來台南觀光,因為這裡的美食吃起來就如同碰風嫂說的一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