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1 18:58

"奇異恩典"原唱 週一經典開唱!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奇異恩典這首歌、相信聽到旋律,你一定有印象,第一個演唱這首歌的歌手,叫做「茱蒂柯琳斯」。今年75歲的她,持續在演唱,明天還要在台灣、開演唱會!她曾經酗酒、憂鬱症,但卻靠著音樂的力量,走過低潮,開始為了這塊土地發聲,也希望用重生的力量歌唱,讓更多人被感動。

  旋律、節奏一出來,奇異恩典這首歌,很多人都能哼上幾句,這首詩歌,42年前,歌手JUDYCOLLI演唱,讓詩歌變成了當時的流行歌,傳唱到現在!但現在的JUDYCOLLI已經75歲了,週一、要在台灣舉辦、首場演唱會,她的聲音數十年如一次幾乎沒變過,靠著天賦跟特別的發聲方式,讓JUDYCOLLI始終保持著,天籟般的嗓音,但她也曾經因為離婚、喪子、憂鬱,迷失在酒精當中。

  再度站起來的JUDYCOLLI,關心環保、人權把唱歌當成傳達意念的一種工具。每天激勵自己,不吃糖、不吃油炸、每天運動,將狀態保持最好,全球巡演,要讓大家看見、發生在她身上的奇異恩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