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遭體罰脫臼 阿公率眾痛毆師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真的是不好的示範,屏東縣港東國小一名小六男童,只因為男老師叫不動他,就捏腫男童臉頰還把他的手拉到脫臼,儘管事後學校坦承老師不當體罰,但男童阿公為了要替金孫討公道,居然帶人到學校打傷男老師,以暴制暴也是不良示範。

  滿頭白髮情緒激動的阿公,從教室衝出來要追打打他孫子的老師,老師被逼到學校的牆角阿公還不放手,繼續追到角落,兩人扭打成一團,旁邊還有人急著要拉住阿公,可是衝動的阿公火冒三丈根本攔不住。阿公這麼生氣,是因為他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寶貝孫子,居然只因為被老師叫不動,結果就被打成現在這個樣子,左手骨嚴重脫臼,連肩膀都突出一大截,還有兩個臉頰也被老師用力捏到瘀青還有紅腫,害怕的小朋友回家跟阿公哭訴他是怎麼被老師用力捏,用力壓住手臂才脫臼,阿公越聽越抓狂,才會衝動之下,帶人到學校打傷男老師。學校坦承男老師體罰過當,可是家屬也帶人打傷老師,雙方現在吵成一團,結果不但模糊了小朋友被體罰的焦點,也做了一次最壞的暴力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