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4 12:00

推2014慈善年曆 林志玲驚艷花都

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一名模林志玲,推出2014年的慈善年曆,這次是在浪漫的花都巴黎,取景拍攝,還有小露性感。除了在巴黎鐵塔取景,還有在中世紀古堡等地,留下倩影。不過,照片太多,要選出十二張,讓志玲姐姐,也很傷腦筋。

  露出美背,第一名模林志玲穿上性感的絲質睡衣,在飯店的窗台回眸一笑,不過房間在四樓,為了這一幕,她可是鼓足勇氣跨上窗台,還有穿著可愛的小洋裝,坐在椅子上露出一雙美腿,真的是賞心悅目。

  連續五年,林志玲推出慈善年曆,而且每年都到不同的城市拍照,這次跑到了浪漫的花都巴黎取景,讓她的心情特別好,為了鏡頭美感,她得在清晨5點冒著冷風到街頭拍攝,不過林志玲還是很專業的擺出各種POSE,相當敬業。

  這次年曆設定以旅行為主題,她一邊工作一邊玩,還拿出了相機捕捉美景,而且,換了好幾套衣服好幾個造型,每一套都有不同風格跟顏色,希望鼓勵大家,用正面心態,來迎接人生的所有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