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06:00

3700張從未曝光 夢露性感照拍賣

綜合報導

  好萊塢的性感女神,瑪麗蓮夢露,最近有一批照片,首度曝光,將被公開拍賣,估計有3700張,裡面除了她的性感照之外,還有許多夢露展露天真,或是小女人風情的照片,一起來看看。

  好萊塢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,即使過世多年,大家還是對她的美艷性感,難以忘懷,尤其這張群擺被風吹起的性感照,更是讓世人印象鮮明,但最近一批未曝光的瑪麗蓮夢露照片,將她不為人知的一面,顯露出來像這一張照片裡,瑪麗蓮夢露小露香肩,眼神表情非常輕鬆,流露出一種小女人天真的風情。

  不同面貌的夢露,首次展現在世人眼前,這些親密的照片描繪出,夢露的不同面貌,因為拍照當下夢露非常輕鬆做自己,所以我們可以發現夢露眼神裡的光芒,這是在其他照片裡所沒有的。

  這一批總共3700張夢露的照片,是由她的好朋友兼名人攝影師,米爾頓在1950-1960年間拍下的,將要進行公開拍賣,而同樣會跟夢露照片一起拍賣的,還有電影真善美,當時演員穿的戲服,這批拍賣品將在月底於加州拍賣,也預計吸引許多,好萊塢愛好者前往搶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