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7 18:58

歌后挑戰舞台劇 曾心梅演得出色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曲歌后曾心梅獻出了舞台劇處女秀,雖然、她壓力大到還長蕁麻疹,不過、一上台、她的臨場反應非常好,連導演都稱讚她、是天生的演員。

  金曲歌后曾心梅獻出舞台劇處女秀,飾演男主角的夢中情人,雖然她壓力大到長蕁麻疹,不過舞台上曾心梅臨場反應很好,忘了戴墨鏡出場卻裝可愛化解尷尬,就讓導演大讚她是個天生的演員。

  化身從美國回台的清秀佳人,金曲歌后曾心梅在舞台上,挑戰歌舞劇又唱又跳,只見她和男主角打情罵俏,載歌載舞的演出,給觀眾一種「觸電」的酸甜滋味,雖然壓力大到連做夢都在演戲,還長了蕁麻疹,但也讓曾心梅戲癮大開,第一次演出舞臺劇,心梅說最困難的是要背臺詞,而且說話的語調和肢體動作都要很大,跟過去演電視截然不同,對她來說是一項新的挑戰,於是曾心梅特地下廚做菜,宴請工作人員,感謝舞台劇導演慧眼識英雄,讓她開拓演藝生涯的新視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