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管舞.台語歌 蔡依林high翻港都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天后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,昨天最後一場在高雄巨蛋開唱,特別以高難度的鋼管舞開場,搭配動感歌曲炒熱氣氛,蔡依林還特別用台語問候南部歌迷,唱了包括舞女等三首台語歌,讓粉絲大呼過癮。

  天后蔡依林用90秒無重力鋼管秀開場,高難度的倒掛劈腿一字馬,讓歌迷尖叫連連,接下來一連串勁歌熱舞,銀色流蘇舞台裝大秀好身材,動感歌曲接力唱,而且一首歌就換一套服裝,讓歌迷大飽眼福,而且第一次來到高雄巨蛋開唱,當巡演最終站,蔡依林還特別練了三首台語歌,從愛情恰恰唱到舞女,台味十足。

  蔡依林說她練唱時被蔡媽嫌唱得太清純,乾脆親自示範教唱,果然現在跳跳恰恰與方塊舞十分到位,加上南部粉絲格外熱情,全場粉紅螢光棒讓蔡依林感動哭了,最後還送上更高難度的鋼管雙人舞,JOLIN克服了當初受傷的恐懼,與男舞者重現雙人自轉鋼管舞,優美肢體動作背後是蔡依林的大腿瘀青,笑稱自己是小鹿斑比,但再度挑戰極限成功,也讓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完美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