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0 18:58

為電影獻"聲"! 網友吐槽章子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由章子怡製片兼主演的電影「非常幸運」即將上映,電影主題曲,是由男女主角王力宏和章子怡合唱,雖然歌曲普遍評價不錯,但對於章子怡的歌聲網友似乎很有意見,甚至消遣說,感謝她的聲音讓王力宏的歌聲被襯扥的更好聽了。

  這一幕帥哥出水畫面,讓所有的女子們,放聲尖叫,章子怡製片兼主演的新片「非常完美」續集「非常幸運」,找來了王力宏擔任男主角,飾演國際刑警,宅女章子怡無心卻被捲入這場任務,看來是個浪漫、幽默、可愛、逗趣又性感的新作品,看完預告片也讓很多粉絲超期待,只是問題就出在這首歌。

  除了主演,章子怡也唱了主題曲,跟音樂才子,也就是男主角王力宏合唱一曲,對於旋律,網友挺滿意,但說到歌聲,副歌到底是兩人合唱,還是章子怡只唱合音,太細膩的聲音,讓大家聽不清楚,甚至有毒蛇網友批評,感謝章子怡的合唱讓王力宏的歌聲顯的更好聽了。不過好聽與否,見仁見智,倒是章子怡的好演技人人稱讚,至於主題曲不管有沒有加分,都已經成功製造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