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6 18:58

歌迷熱情猛拉 碧昂絲差點掉下台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歌后碧昂斯,日前在巴西聖保羅開唱,唱得正盡興時,碧昂斯主動向歌迷握手致意,沒想到竟然有激動歌迷伸手拉她,把她整個人拖倒在地,幸好保鑣眼明腳快,趕來營救,這才化解了這場危機。

  身穿藍色亮片緊身衣,頂著招牌金髮,美國歌后碧昂斯在舞台上熱力開唱,唱到盡興處,彎下腰主動和歌迷握手,沒想到,台下瘋狂粉絲,竟然出手拉住她,想把她整個人拖下舞台去。實在太突然,碧昂斯措手不及,眼看就快被拉下去,幸好保鑣眼明手快,衝上舞台營救,這才化解了一場危機。其他人在旁鼓譟,大罵那位激動歌迷,碧昂斯反而主動安撫歌迷情緒,展現高EQ。

  但天后被瘋狂粉絲襲擊,已經不是頭一遭。一樣是在表演時,近距離和台下歌迷互動,卻被男歌迷當眾拍了臀部一下,黑美人當場動怒,大罵要把他轟出去。只能怪碧昂斯太有魅力,大批粉絲看到本尊,都忍不住想一親芳澤,才會有演不完的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