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30 18:58

時裝週亮點! 時尚教母引領風潮

王皓 編譯

  2014春夏女裝,在巴黎時裝週登場,週末看到的是時尚教母薇薇安維絲伍德的設計,以及KENZO這個品牌,充滿東方風味的最新力作。

  2014春夏巴黎時裝週,穿著鐵鏽紅禮服的model,撐著柺杖,裝扮成牧羊女的模樣,從手扶梯緩緩升了上來,為野性而奇幻的薇薇安維絲伍德大秀,揭開序幕。接著,一個個穿著禮服,和飄逸裙裝的model,頂著有如原始部落般的妝容和髮飾現身,即使是絕美的黑色晚禮服,或藍綠色的層疊紗裙,都照樣帶著品牌特有的龐克風,並且也通通搭配這一季,強推的厚底粗跟繫帶高跟鞋。儘管教母維絲伍德已經高齡72歲,她的風格卻依舊引領時尚潮流。

  東方色彩強烈的品牌KENZO,這次的舞台顯得非常與眾不同,model彷彿從雨中走出來一般,隨著音樂的強烈震動,秀場中央裝飾用水甕中的水,也反射著燈光,不斷跳動。黑白兩色以方塊作為裝飾,進行了強烈對比,淺色系如淺灰乳白和灰藍色的結合,讓這一季的KENZO,顯得格外休閒。而充滿了金屬色澤的布料,則是對所有的款式,從褲裝、無袖洋裝到半正式套裝,都產生了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